立達廣告-知識分享首圖-電腦 立達廣告-知識分享首圖-平板 立達廣告-知識分享首圖-手機

「ABOUT US」

立達廣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
專業客製 全面整合 最高標準

立達廣告-關於我們流程圖

每一場活動都是力與美的總和,將質感直線提升,營建整體美感,創造無限感動。

一場活動策劃從到執行,需要經過縝密的思考與天馬行空的創意,目的在於讓參加者感受到這場活動帶來的喜悅與感動。從零到有,立達廣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開業至今經手上千場大小活動,面對每位客戶都秉持服務初心,打造最符合客戶需求的活動,更搭配設計各種行銷通路、硬體設備、表演團隊,綜合各式管道與專業人才的精準把控,用最實惠的價格讓民眾獲得物超所值的體驗,無論是客戶還是參與民眾,全都能夠一同享受絕美盛宴。

如果有活動需求,歡迎您聯繫讓立達廣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。

服務過客戶

300+

企業滿意度

95%

專案完成率

100%

我們的客戶

個人、家庭、工商企業團體、政府機構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

立達行銷 專業分工

我們的組織架構相當縝密完善,可因應各種類型的活動的策劃與執行,
根據專業來分工,確保執行活動的各項細節均能落實,讓活動完美呈現。

立達廣告-分工圖-電腦
立達廣告-分工圖-平板
立達廣告-分工圖-手機

我們的團隊

立達團隊創立至今累積數千場活動實戰經驗,每場活動都仰賴團隊各式專業領域夥伴的集思廣益,
從活動策畫到宣傳行銷、落實執行都將整體質量進行高規格控管監督,投入各式資源、廣納專業,為每場活動注入心血,大小活動均深得人心,是擁有最多客戶推薦的活動整合行銷公司。